close

哈柔( ´ ▽ ` )ノ (揮手

首先呢___

這裡就放些版主的心情屁話、開箱、分享 有時候可能還會錄錄影片唱唱歌什麼的

而關於這個部落格的名稱 是這樣的

Tattoo Memory呢 直接翻譯就是 刺青、回憶 (啥

其實是想表達 每天的心情都是刺在內心裡的回憶

構想是來自於我的信仰___張韶涵 - 刺情

這樣講到就不免俗要來談談主導我生活步調的他們了

自從2013年年底的繼承者們

我就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所謂的韓飯

跟所有的韓飯可能也包括比起來 這時間真是短之又短

至於本命團 是那個散發著藍色光芒的CNBLUE

再來副命團呢 是那12隻可愛的小狼 喊著we are one的EXO

而其他男團女團都是有回歸才會關注啦(燦笑

-

有人問我 如果張韶涵CNBLUE同一天同一時候開演唱會 你會去誰的?

我只能說 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

對我來說 張韶涵信仰 從小到大給我力量 引導我方向 看著她彷彿前面都沒有阻礙了。

CNBLUE呢 是一聽到、一見到 一種命中注定的吸引力

跟其他BOICE來比 我真的不敢說我的愛多強大

但我敢保證自己絕對不會脫飯 因為即使飯上EXO 對藍藍們的愛還是有增無減。

-

再來就是本命副命這件事情啦(*´>д<)

其實CNBLUEEXO來講 姐都是團飯一枚

只是還是會有稍微偏心一點點的時候(####

藍藍們是偏容小花多一點 最害怕他那左邊有痣會勾人的雙眼(羞

每次對上 都會在心裡吶喊 馬麻沒有告訴你人不能長太帥嗎!!!!!!

EXO呢 順序是這樣的 Galaxy哥(?)>金鍾開>10隻小狼

真心 說KRIS長的不好看的 不是忌妒他就是審美觀有問題啊(扭

只能說Show Time雖然毀了這哥的形象 可是一定也圈到不少飯啊!!!!

而一開始其實沒有很注意KAI這隻小黑炭(踹) 而是把注意力放在神萌的鹿勳蛋身上

最主要的轉捩點就是看了傲慢與偏見啊!!!!!

看完這篇人盡皆知的神文以後 我就再也無法把眼神從這個性感的男人身上抽離...

一舉一動都實在 太 電 了 (激動!!!!!!!

 

最後呢 歡迎勾搭( • ̀ω•́ )✧

喜歡熱情的小夥子~~~~~~~~ ps.版主是98Line的(燦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cnblue kris kai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_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